close

日本行的第二天,

我們搭車到了京都,沒想到一到那還下雨><

正在猶豫要不要再去穿和服時,雨好像又停了(老天是希望我們穿嗎?)

我們到了有點遠的一間和服店-夢館

SAM_0226.JP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yoto.yumeyakata.tw?fref=ts

此為FB連結,很多台灣人都有去唷!

價格還蠻便宜的呢~

花樣百百種,也太心動了吧?

SAM_0225.JPG   

也太心動了,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,選完後準備要變裝了(變裝太害羞了,所以沒照片)

SAM_0227.JPG  

四個女孩兒變裝完後,準備去清水寺,穿和服到寺廟拍照應該很有FU

但其實我超級超級難受的,因為和服好緊唷><好不舒服

但難得去了,就覺得不要浪費,女人何苦虐待自己呢!

SAM_0230.JPG

 

到了清水寺就是一陣折磨,看到這長長的道路,穿著木屐

也太難走路,哭哭阿~

 

 

 

 

SAM_0233.JPG

 

看看我的背影,感覺好辛苦唷~

SAM_0258.JPG

終於到達清水寺,可以買門票進去了,

門票好美唷~設計的也太值得留念了

但我也快虛脫了><怎麼可以那麼累啊?

SAM_0245.JPG

穿著和服走在路上,都有人來找我們拍照

還有很多可愛的日本人直接和我們借相機拍照

然後我是台灣人拉><有人還一直對我比手畫腳以為我是日本人

要我和她一起拍照

是有沒有那麼誇張,我可是會講中文欸

看看這位阿婆,你就知道啦!

到日本就是要抽籤嘛!!

還好我還抽了個小吉,

我親愛的妹妹抽了大凶,按照日本習俗要把他留在這裡

  SAM_0278.JPG

清水寺結束後,總算可以把那一身笨重的和服換掉了

我們來到花見小路,車好多人好多雨好大

感覺沒甚麼店家營業,然後一堆觀光客

 

SAM_0304.JPG

SAM_0306.JPG

接著在花見小路附近有八坂神社,他就剛好在十字路口上欸~

也太酷了吧!!我還不故危險的一直站在大馬路上拍照

是想上頭條嗎?

SAM_0314.JPG

 

SAM_0318.JPG SAM_0328.JPG

這是日本的郵局,整個也太可愛了吧!!

SAM_0333.JPG

玩了一天,也該回飯店了,回去京都車站搭車

看到夜晚的京都塔,也太美了

SAM_0334.JPG  

日本的塔好多,每一個塔在夜晚都好美唷~

來到京都,一定要去古色古香的神社遊玩

當然囉~還是要搭配和服啦!!

感覺自己在拍古裝片呢~

很有趣唷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欣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